海外畢展圓滿順利

  1. Home
  2. 最新活動
  3. 海外畢展圓滿順利

實習記者:徐思妤報導

台灣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聯合福建師範大學,於福建師範大學旗山校區舉辦口語傳播學系畢業展覽海外展。展覽於6/5上午十點開幕,展出時間為6/5-6/6 10:00-16:00

口語傳播學系畢業展覽的名稱為「吉屋出租」,該展覽以房屋出租為概念,描繪口語傳播學系和學生之間特殊且難言的情感。系如家、師如父母。正因彼此生活重疊、交集,情感累積之後變得愛恨難言!彼此之間共同歡笑、共同爭辯,但正是因為溝通讓人和人之間能更加尊重包容彼此。同時,口傳系也希望來參觀的來賓能夠感受到自在舒適,有一種回到家中一般的溫暖。

口傳系的畢展主要由三個組別合作完成,分別是展演組、實習組和論文組。每個組別都會各自分工,並且在展覽中呈現自己的作品。展演組負責整個展區的規劃,把口傳系四年的學習所得,通過舉辦一個大型展覽予以展現,其中包括很重要的組織溝通、團體溝通能力等等。實習組則會展出他們的實習經驗的分享,把學習成果和職場做一個連接,讓大家可以了解口傳系畢業能夠做什麼樣的工作,在各個工作領域中口傳人會有怎麼樣的表現。論文組會展出他們的論文作品,這些作品的主題都取材於生活中的點滴現象,在通過口傳系學習的理論知識以及研究方法,將這些主題做深刻的探索。

口傳系希望通過舉辦畢業展覽,甚至讓畢業展覽走出學校,和其他學校做交流,讓外界更加了解口傳系,認識這個全亞洲唯一的專業。

(照片來源:中國新聞網)

※相關報導─
1. https://goo.gl/7DSSoR
2. https://goo.gl/nvrGZE
3. https://goo.gl/iybsV7
4. https://goo.gl/zDobs7
5. https://goo.gl/8m4HrQ
6. https://goo.gl/KyPcax
7. https://goo.gl/8YcF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