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特色課程
  3. 與CEO有約
與CEO有約

  如果可以和大公司的CEO進行一場簡報,你會選擇分享哪一段人生故事?又會如何和他們述說你對未來的夢想呢?

「與CEO有約-我們的人生故事」

  戚偉恒老師是世新口傳系的產學顧問,多年來提供機會讓同學們拜訪不同產業的CEO,讓同學們與這些日常遙不可及的企業領導人面對面,促成一場場有意義和有溫度的對話。

  2020年12月「與CEO有約」活動中,戚老師邀請口傳系大二的同學們向宏碁集團電子化事業群的萬以寧總經理進行簡報,同學們的簡報內容包含過去的人生故事、對未來的理想以及談論成長過程中曾經有過的迷惘,萬總不僅全程專注聆聽,更在同學們報告後依照其內容給予寶貴的建言,同學們皆表示是難得可貴的經驗,深受啟發。

  萬總看完同學製作的影片後,再次為同學們年青的熱情所感動,希望她們記得這樣的對話,在未來某個關鍵的時刻,產生一股勇敢的力量。

以下為同學的基本介紹及簡報精彩片段:

史馥瑄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大二生,系上形象大使團口傳種子總召,曾任「Smart Joy 喬伊飛行樂園亅暑期導覽員

「認真的活過人生的每一刻,
獨立且善良的為自己負責。」

巴沛棋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大二生

「我並不偉大,但我正在改變自己。」

卓玉婷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大二生,系上形象大使團口傳種子講員,現任中華康樂輔導聯盟課程志工服務隊正式志工

「人生沒有最好的選擇,但你可以在選擇後做最好的自己,你的條件永遠不會是最好,但你永遠可以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