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廣告公司企劃副理胡嘉倩分享如何透過社群媒體成功行銷

  1. Home
  2. 最新活動
  3. 數字廣告公司企劃副理胡嘉倩分享如何透過社群媒體成功行銷
文/劉文英
圖/劉芯妤

數字廣告公司企劃副理胡嘉倩,11月17日在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的一堂特別講座中,向四年級的學生們分享,如何有效利用社群媒體來推廣第十四屆的畢業展覽。這次講座的主題在於提點學生們如何藉由Instagram、YouTube和Facebook提高畢展的擴散度的策略。

系友胡嘉倩首先強調,社群媒體已成為當代傳播的重要工具,尤其是在年輕人中。她建議學生們利用這些平台的獨特功能來吸引更多關注和參與。例如,在Instagram上利用吸引人的視覺內容和故事功能;在YouTube上發布吸引眼球的短片和幕後製作過程;在Facebook上則是透過事件創建和分享來吸引參與。

針對大四的畢業展覽,胡嘉倩提出了以下具體建議:

Instagram上的策略:透過吸引人的圖像和創意故事功能,展示畢業作品的亮點和創作過程,並利用適當的標籤來增加可見度。

YouTube上的應用:創建短片介紹展覽主題,並分享製作的秘訣,以此吸引對畢展主題感興趣的觀眾。

Facebook的推廣:創建專門的事件頁面,分享活動更新和互動內容,並邀請用戶參與和分享。

胡企劃副理還強調了持續互動的重要性,建議學生們在展覽期間積極回應觀眾的評論和問題,以維持參與度和興趣。她表示,這樣的策略不僅有助於提升畢業展的擴散度,也為學生們提供了寶貴的實戰經驗,助他們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成功應用社群媒體行銷。

這場講座以互動為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系畢展組的學生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學習機會,幫助他們為即將到來的畢業展覽做好準備,並為他們的未來職業道路奠定堅實的基礎。 

講師胡嘉倩針對主題進行分享
講師給予展示畢業專題內容的學生提點專業意見
同學們進行小組討論
課任教師劉文英老師也從旁給輔予建議。